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關於合江縣火腿腸一事的聲明」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九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一個於中國具領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加工商及供應商,重申集團一直以來在原材料篩選採購過程以至生產工序上,均執行嚴密內部監控程序,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產品。

     集團近日留意到一些地方媒體和網絡媒體報導四川省合江縣佛蔭鎮中心小學若幹學生,疑因食用學校配送的一款火腿腸後,感到輕微不適,部分學生入院檢查身體無礙,並於當晚全部出院。

公司負責人已在知悉該報導後的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探望了該批學生,並進行自查,同時積極配合當地相關部門的工作。由於相關工作需時,集團將積極跟進並適時公佈有關情況。

     集團一直以“食品工業是道德工業”為營運理念,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雨潤食品將繼續謹守對食品品質及安全的承諾,完善生產品質監控程序,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肉製品產品。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