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雨潤食品即時撤回產品以確保消費者安全
繼 續 執嚴 格 的 產 品 品 質 監 控 程 序 提 供 最 大 食 品 安 全 保 障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一個於中國具領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品牌,就有關集團某一品牌的午餐肉產品含微量瘦肉精之報導作回應。雨潤食品旗下的一家子公司阜陽雨潤肉類加工有限公司在有關部門的協助下發現小批量午餐肉內含微量瘦肉精後,立即透過內部的產品物流追蹤措施,全部撤回115箱(每箱內含有24小罐)有關的午餐肉產品,並在當地有關部門的協助下全部銷毀,確保產品未出售予消費者,保障了消費者的食品安全。
    由於雨潤食品一直執行嚴格的產品監控程序,故能即時通過追蹤措施全部撤回該批產品,並同時把同批次的原料肉全部銷毀,確保消費者的安全,亦未為消費者帶來任何影響。此外,由於雨潤食品果斷地、負責任地全數回收有關產品,在事件發生後,對公司的業務並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加上該批午餐肉產品屬高溫肉製品,總價值不超過港幣5萬元,對集團總體營運未構成任何影響。而自事件發生以來,公司的深加工肉製品、冷鮮肉和冷凍肉的銷售平穩增長,業務運作一切正常。
    集團一直致力保持符合國際標準的食品安全水準,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今後雨潤食品將進一步完善產品源頭的品質監控程序,對原材料採取更為嚴謹的品質檢驗,確保產品於生產、運輸到銷售的過程中均保持高度的衛生安全水準。食品工業是道德工業,雨潤食品將秉承集團的服務宗旨、專業精神,繼續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肉製品產品。
                                                                   - 完 -
有關中國雨潤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068)
憑藉縱向綜合商業模式和分佈於不同區域的生產廠房,雨潤食品成為中國領先的肉製品加工商和供應商。憑藉其著名食品品牌、優良的生產設施和龐大的分銷管道,雨潤食品更連續五年取得強勁的增長。透過進一步加強品牌效應和完善產品質素,雨潤將更鞏固其市場領導地位和擴大市場份額。雨潤食品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九日獲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MSCI中國指數),充分顯示投資者對公司作為肉製品加工行業領先企業的認同。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