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溫家寶總理視察雨潤
 
    1月10日是寒冬裏又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雨潤集團總部工業園區內,這一天雨潤人格外興奮,員工們奔相走告:敬愛的溫總理今天要來雨潤視察了!
    下午5時許,在省委書記梁保華、省長羅誌軍、南京市委書記朱善璐、市長蔣宏坤等陪同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溫家寶總理一行乘車來到雨潤工業園生產一部,守候多時的集團董事局主席祝義材,董事、總裁祝義亮,及集團其他領導立即迎上前去,向總理問好。溫總理與他們一一握手,並致以親切問候。
    在生產一部參觀通道,董事局主席祝義材向總理詳細介紹了企業和生產車間的情況,包括產品、產能、產量、品質、規模、銷售及車間生產概況等。看到產品陳列櫃內一排排琳琅滿目、包裝精美的雨潤肉製品,溫總理十分感興趣,不時向祝義材主席詢問產品的特點和銷售情況。
    參觀完之後,溫總理與集團領導員工合影,並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說:“食品工業,是一個剛性消費產業,關係千家萬戶,我們的內需很大,市場潛力很大,應該說金融危機對我們食品工業,靠國內市場這部分影響不會太大,但是出口困難。一方面是對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另一方面就是貿易壁壘設置越來越多。食品工業當前最大的問題,還是確保品質和安全,就是讓人民吃放心的肉,放心的食品,這就需要我們企業做出很大的努力來恢復我們接連出現的食品安全事故所帶來的衝擊,這需要我們發憤圖強,埋頭苦幹一段時間。我相信,中國這麼大,農業涉及的面這麼廣,我們應該有一個發達的食品工業,所以不要小看食品工業。一個發達的食品工業,能夠生產群眾放心的食品,能夠出口為世界所喜愛,也放心的食品,做到並不容易,所以希望你們兢兢業業,一絲不苟。”
    溫總理的講話博得了全場長時期、熱烈的掌聲,在場的人深受鼓舞,並為之振奮。臨別,溫總理轉身向大家揮手致意,在依依不捨的“再見”聲中,溫總理的車隊緩緩離開雨潤總部。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