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考察雨潤集團總部並慰問雨潤職工
 
   新年第一天,南京城晴空萬里、陽光明媚,讓冬日裏的人們感到了溫暖。上午9時30分許,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在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朱善璐 、江蘇省副省長史和平以及省市區有關部門領導的陪同下,來到雨潤工業園考察指導,親切慰問節日裏仍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雨潤員工。
   雨潤集團董事局主席祝義材等集團領導在工業園生產一部門口熱烈歡迎省市區領導的到來。祝義材主席向梁保華書記詳細介紹了生產車間的情況,包括產品、產能、產量、品質、規模、銷售。在產品陳列室,梁保華書記等領導饒有興趣地查看各類肉食品的樣品,品嘗了雨潤產品。在雨潤辦公樓五樓國際會議室,祝義材主席首先代表4.5萬名雨潤員工向梁保華書記一行恭賀新年,他說,在江蘇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建鄴區、沙州街道等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援下,經過16年的發展,雨潤已經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作坊發展成為以食品為主業的大型企業集團,現列中國500強第165位,中國民營企業5位,中國製造業第53位,中國肉食品行業第一位。他表示,雨潤將繼續努力,力爭在未來5年裏,進入世界500強。
   在聽取了祝義材主席的彙報後,梁保華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說:“今天到雨潤,我心情很好,我看到現代化的設備、漂亮的廠房、舒適的辦公樓和歡快的笑容,聽了義材同誌的彙報,我感到心情舒暢,很振奮。在新年第一天來到雨潤集團,我代表江蘇省委、省政府,也代表南京市向雨潤全體員工表示節日問候,對雨潤集團2008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雨潤為江蘇省和南京市的經濟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也為南京市爭了光,我向雨潤表示感謝。希望雨潤繼續努力,在南京市和江蘇省的經濟發展中起帶頭作用。我們堅決支持、並熱切盼望雨潤能儘快進入世界500強的行列,並把雨潤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食品工業企業。食品工業一頭連著農民,一頭連著市民;一頭連著農業,一頭連著工業,責任重大。我們常說朝陽產業和夕陽產業,我認為,食品工業永遠是朝陽產業。老百姓每天不僅要吃肉,還會在肉食品種類上有更高的要求,比如培根、火腿腸、火腿等等。因此,食品工業也要注重開發新品種,積極引導消費。要形成工業帶動農業,工業支持農業的格局。
   梁保華書記要求,發展食品工業,要千方百計地抓品質和創品牌,創老百姓信得過的品牌,但前提是品質一定過的硬,要對市場和老百姓負責。三鹿事件是很深刻的教訓。江蘇省、南京市和建鄴區一定要支持企業,幫助企業,企業的困難就是各級黨政機關的困難。雨潤在發展中有什麼困難,各級黨委和政府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幫助解決;要很好地關注和研究雨潤發展的經驗。
   梁保華書記最後說:“義材同誌所說的‘食品工業是道德工業’,我認為講得非常好,很了不起。希望雨潤能一如既往地堅持道德工業,把企業做強、做大、做精。”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