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集團榮獲南京市“綠色企業”榮譽稱號
 
     11月4日上午,南京市環保局授予集團2007年度綠色企業榮譽稱號。宜恒禮副總裁出席授牌儀式。
     據悉,今年的綠色企業評比要求更高, 在1132家參評企業中,最差的黑色企業有23家,綠色企業只有15家,比去年少了一半。據瞭解,企業環境行為共分為五個等級,以綠、藍、黃、紅、黑五種不同的顏色代表各參評企業所達到的環境行為等級,其中綠色代表最優,紅色代表差,黑色代表最差。
     宜恒禮副總裁對市環保局表示感謝,他指出,綠色企業是一種現代化的企業模式,是實現企業自身可持續性發展的重要方式,它的存在應有利於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應能提高企業經濟效益,使企業所處的環境同經濟協調發展。集團獲得綠色企業稱號不是終生制,並不表示環保工作就做的相當好了,將來,要在企業生產經營的各個環節上嚴格把關,防止資源的過度開發和濫用,防止廢棄物的過量排放,要從治理型轉為預防型,以更加適應時代和發展的要求。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