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祝義材主席獲南京市第三屆“光彩事業之星”稱號
 
     11月21日,南京市第三屆“光彩事業之星”表彰暨南京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換屆大會在南京市委、市政府大禮堂隆重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朱善璐親切接見了60位受表彰的“光彩事業之星”。董事主席祝義材因在年初抗冰救災、“5·12汶川大地震”以及各類慈善事業中的突出表現,被評選為“南京市第三屆光彩事業之星”,集團副總裁宜恒禮出席頒獎儀式。
     近兩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全市各級統戰部、工商聯和光彩事業促進會的組織推動下,南京市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自覺投身光彩事業,在專案投資、資源開發、公益資助、就業安置以及抗震救災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了貢獻。作為全國人大代表和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副會長,董事長不僅在慈善捐贈方面表現突出,除了第一時間在汶川地震中捐出3000萬元錢物外,近幾年累計已捐出一個多億的錢物;還積極參與“企村結對奔小康”活動,通過專案幫扶拉動南京周邊及蘇北貧困農村的經濟發展,目前集團已先後在南京市高淳縣及蘇北漣水縣確定兩個結對村莊,投入百余萬元建設基礎設施及各類促農發展項目。
     在隨後舉行的南京市光彩事業促進會三屆理事會常務理事選舉中,祝義材再次全票當選為三屆理事會常務理事。在領導班子的選舉當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錢繼紅當選為南京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會長,祝義材當選為顧問,市工商聯常務副主席李冰當選為秘書長。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