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祝義材主席榮獲2008安永(中國)消費品業企業家獎
 
    
    集團董事局祝義材主席在2008安永(中國)企業家獎評選中榮獲消費品業企業家獎。
    頒獎慶典於11月21日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會廳隆重舉行,共有12位中國大陸及香港取得傑出成就的企業家分別獲得2008年中國企業家獎,500多名境內外金融、投資、製造、加工、貿易、食品、教育、房地產、大眾傳媒等業界領袖及社會名流出席了慶典儀式。
    頒獎慶典上播放了介紹祝義材主席和集團的短片,安永集團中國區主席孫德基先生宣佈集團董事局祝義材主席榮獲2008安永(中國)消費品業企業家獎,獨立評審團對祝義材主席十多年來創立企業、研發食品、安置就業、收購虧損企業、承擔社會責任以及支持社會福利事業等方面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因祝義材主席出差無法親臨頒獎慶典的現場,特向2008安永(中國)企業家獎組委會致信表示祝賀與感謝,委託集團董事局辦公室劉總代表他出席頒獎慶典並接受獎盃。劉總向來賓宣讀了祝義材主席致組委會的信件(全文另發)。同時獲獎的企業家還有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丁世忠、中國匯源果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集團總裁朱新禮、福耀玻璃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曹德旺、理文造紙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李文俊、SOHO中國有限公司主席潘石屹、攜程旅行網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範敏、美聯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創始人黃建業、新東方科技教育集團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俞敏洪、皇明太陽能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鳴、Funmobile Holdings Ltd.首席執行官邱鈺麟、龍基電力有限公司董事長蔣大龍。
    安永中國主席兼首席合夥人孫德基表示,12位獲獎者充分展示了成功企業家為中國經濟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在全球經濟依然能夠感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的當今,經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依賴成功企業家的制勝法寶——創造力、創新、熱忱和進行轉型變革的能力,”孫德基說,這些企業家們通過創造就業機會,以及為各界提供幫助、造福於社會,“在深化和加速變革的時代,他們的貢獻從來沒有顯得如此重要過。”
    安永企業家獎由香港安永集團於1986年在美國首次舉辦,以表彰擁有卓越表現與領導能力、成功創立及維持企業持續高速增長的企業家。目前已擴展至超過50個國家及135個城市。歷年來,全球數百名最富創造精神的傑出企業家獲此殊榮。自2006年至今,安永已先後舉辦了三次中國企業家獎評選。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