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雨潤食品嚴密監控旗下食品品質以確保產品安全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一個於中國具領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品牌,就近日有關食品安全的傳聞而引起之市場揣測作出回應,集團產品並不含任何奶類原材料。因此,雨潤食品的肉製品質素將不會受是次奶類產品受汙染的事件所影響。
集團一直致力保持優質的產品質素,其生產工序早於二零零一年已取得美國食品安全管理體系(HACCP)認證,此認證就管理食品安全及保障消費者提供國際認可準則。此外,集團更嚴謹地對百分之百所供應之生豬進行全面檢驗,包括所有豬隻在屠宰前均經過專業品質監控員測量體溫以及進行八小時的觀察。在屠宰後生産過程中,每頭豬隻均須接受更進一步之嚴格檢查及化驗,項目包括寄生蟲、病毒、有害化學品及微生物量。
憑藉其符合國際標準的食品安全水平及優質產品質素,雨潤食品繼續加強其市場競爭優勢,產品銷量穩步上升。集團將繼續致力發展優質及安全產品的策略,進一步加強雨潤品牌效應。中國食品行業產品質素不一,市場整合的步伐將進一步加快。與此同時,集團將充分運用品牌效應以及資本優勢,把握市場整合的良機,尋找合適的併購機會,不斷拓展業務及擴大市場份額。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