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公佈獲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四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是一家擁有縱向整合業務模式的中國領先肉製品加工商及供應商,宣佈已獲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MSCI中國指數),並於2008年8月29日香港收市後正式生效。
雨潤食品獲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MSCI中國指數)充分顯示投資者對公司作為肉製品加工行業領先企業的認同。雨潤食品憑藉其優質的豬肉製品取得行業領導地位。展望未來,集團將繼續致力鞏固其品牌優勢、抓緊近年行業整合的契機加快產能擴充,以進一步加強盈利能力,為股東帶來最大的回報。
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是一家向投資者提供全球指數及與基準相關產品和服務的世界領先供應商。在2008年8月指數季度回顧後,MSCI於2008年8月13日宣佈把三家公司首次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而雨潤食品是唯一一家獲納入該指數的中國企業。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