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雨潤食品在都江堰的工廠已經恢復生產
 

雨潤食品同母公司捐款及物資合共人民幣600萬元作賑災用途

(零零五月十九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一個於中國具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品牌,宣佈集團位於四川都江堰的工廠已於五月十(星期五)開始恢生產。此外,集團的母公司將捐款500萬元人民幣用於災後重建,另雨潤食品將調集輛運送價值100萬元的食品支持災民。

雨潤食品主席祝義材先生指出︰「我們慶幸上星期一發生的地震並無對我們位於都江堰的廠房帶嚴重損失,而我們的廠房亦能迅速工。我們對在四川受地震影響的災民感同身受,因此決定同集團母公司,合共捐款及物資價值人民幣600萬元。」

五月十二日地震發生後,集團位於四川都江堰的屠宰場因出現輕微痕及水電供應暫停而暫時停產。管用停產的三天時間對工廠的設備與廠房迅速完成維修和護。上星期四,都江堰局部地區已經恢水電供應,因此該工廠於上星期五也逐步開始生產。集團預計,都江堰廠房的暫時性停產並會對經營業績帶重大影響。此外,雨潤食品在四川地區另外家位於內江和廣元的工廠生產一如常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