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公佈四川地震對公司位於當地的三家廠房影響輕微
駿天投資者關係有限公司
 

(零零五月十三日,香港訊) –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雨潤食品」或「公司」,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 (股份代號: 1068),一個於中國具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品牌,指出昨天於中國西南地區發生的地震對集團其中三家生豬屠宰廠房帶的影響大。

公司在都江堰的廠房出現了裂縫,公司目前正在積極檢修有關的廠房和設備,以水電恢後,儘快恢生產。該廠房在二零零屠宰只有5.9 萬頭,目前日屠宰160 頭,佔集團總屠宰的比很小。此外,集團在內江和廣元的廠房和設備沒有受到破壞,生產操作如常進,但經營會因為地震帶的豬源緊張而在短期受到一定程的影響。

中國雨潤集團主席祝義材先生指出:「我們對是次地震為中國西南帶的重大損失感到十分遺憾。與此同時,我們亦慶幸此次地震到目前為止對我們於該區的工廠影響有限,對我們整體營運暫時並未帶重大影響。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