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意大利Beretta公司董事長一行訪問集團
 
4

46,意大利Beretta公司董事長Vittorie Beretta先生一行莅臨集團,與董事局主席祝義材、總裁祝義亮、副總裁張三平等集團領導進行了會晤,雙方就目前的合作項目進行了溝通,同時雙方還就今後進一步的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意大利Beretta公司是一家曆史悠久的肉制品公司,經過近200年的發展,現已成爲意大利首屈一指的肉制品品牌企業。去年212日,集團與意大利Beretta(百樂得)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投資建立意大利風味肉制品生産基地。這已是這兩家企業的第二次合作。此前,集團就與Beretta公司展開了初步的合作,生産了一系列意大利傳統風味肉制品,在上海、北京、廣州等星級酒店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雨潤集團把正在流行而國內還處在初步發展階段的發酵肉制品生産工藝引入,從而填補了國內市場的空白,一定程度上使得中國肉制品發展水平上了一個新台階。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中國肉類行業的整體水平,增加中國肉類企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意大利Beretta公司董事長Vittorie Beretta在董事局主席祝義材、總裁祝義亮等領導的陪同下,參觀了集團新辦公大樓。對于此次來訪,意大利Beretta公司董事長Vittorie Beretta表示,主要目的就是就雙方的合作項目進行更進一步溝通,並希望雙方以後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Vittorie Beretta先生表示,要在目前的基礎上,加強對各大超市、酒店的布點,以盡快掌握市場,提升銷售。同時他還認爲要加強産品的宣傳力度,更快的提高市場占有率。     

董事局主席祝義材表示,目前集團也正在考慮如何更快更好的擴大市場。但一個新産品想要占有市場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消費者對新産品從認知到接受、購買也需要一個培育的過程。集團目前正在對商場、超市、酒店進行市場調研,並進行總結分析,盡快找出適合雙方合作項目發展的新思路。總裁祝義亮也表示,新産品目前在中國的市場銷售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不能盲目擴張,要保證項目持續穩定的推進。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