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天下英才,宏图雨润”2010年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主题为“天下英才,宏图雨润”的2010年集团校园招聘活动,于10月底,在全国全面展开。此次活动为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了遍及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及子分公司的众多岗位,将为集团选拔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今年的招聘区域分布在东北、西南和西北三大地区。
    2009年10月26日雨润集团在安徽大学博南报告厅举行的“千里马大招募活动”,拉开集团2010年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挤满了安徽大学2010年应届毕业生。宣讲开始前,播放了雨润集团最新的企业宣传片,同学们为之震撼。随后,人力资源部胡飞副总经理带领HR团队与同学们就企业文化、职业规划、专业培训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场面异常火爆。
    胡飞副总经理表示雨润集团近几年发展很快,为前来雨润就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他代表集团希望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雨润,成就梦想!
    宣讲结束后的简历筛选环节,共收到500余份有效简历,远远超过30人的招聘指标。此次集团的招聘职位文理兼收,涵盖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财务、综合、营销、品质管理六大模块。
    大学生们普遍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会适当调整就业目标和期望值。在公司的选择上,他们主要看品牌形象、发展潜力、岗位平台、工作环境等。一旦被录用,他们会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在工作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能。
    雨润HR团队11月份还将走进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大学、兰州大学等数所重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