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荣获南京市“绿色企业”荣誉称号
     11月4日上午,南京市环保局授予集团2007年度绿色企业荣誉称号。宜恒礼副总裁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今年的绿色企业评比要求更高, 在1132家参评企业中,最差的黑色企业有23家,绿色企业只有15家,比去年少了一半。据了解,企业环境行为共分为五个等级,以绿、蓝、黄、红、黑五种不同的颜色代表各参评企业所达到的环境行为等级,其中绿色代表最优,红色代表差,黑色代表最差。
     宜恒礼副总裁对市环保局表示感谢,他指出,绿色企业是一种现代化的企业模式,是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方式,它的存在应有利于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应能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使企业所处的环境同经济协调发展。集团获得绿色企业称号不是终生制,并不表示环保工作就做的相当好了,将来,要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把关,防止资源的过度开发和滥用,防止废弃物的过量排放,要从治理型转为预防型,以更加适应时代和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