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肉联品牌
 
  哈尔滨大众肉联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哈肉联”),其前身为哈尔滨肉类联合加工厂,最早由英国商人马前氏在哈市道外区(傅家甸)投资创办,始建于1913年。企业历史悠久,是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俱高的逾百年老企,以生猪屠宰、生鲜制品加工、肉制品加工及相关附属产业为主要经营项目,是哈埠地区最早形成的三大知名企业之一,曾位居全国十大肉联厂之列。
      公司拥有自己的检测中心和的检验检疫队伍,生猪屠宰分割引进国际一流的荷兰施托克生产线,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冷却分割工艺及自动化加工设备;肉制品加工采用低温的工艺流程,引进德国、瑞士、荷兰、丹麦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装备,并配备一套先进的研发、检测、加工体系。
      哈肉联不仅是国家商务部认定为第一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作为国内最早一批通过ISO9001、ISO14001、ORSAS18001、ISO22000“四合一”体系认证的肉制品企业,哈肉联更先后荣获国家质量审定委员会最高奖(国家银质奖)、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最高奖、中国肉类协会肉制品品评传统风味金奖、中国肉类食品先进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等数十项殊荣,哈肉联红肠制作工艺也被列为“黑龙江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这充分说明了市场以及老百姓对哈肉联品牌的高度认可。